首页 > 要闻
张生起调研汉城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
来源:    时间:2024-03-27     阅读次数: 


3月26日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生起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,调研汉城河综合整治工程项目。

张生起调研汉城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

张生起一行在汉城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现场,听取工程情况介绍和前期工作准备情况,提出意见和建议。张生起指出,汉城河综合整治工程列入我市城市建设提质“八大行动”,是一项民生工程、系统工程,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,任务艰巨、责任重大,要把整治工作放在心上、落实到行动上,奋力打造河畅水清、岸绿景美的生态河道。要坚持科学规划,突出“以人为本”和“景观性、休闲性”,尽快出台高标准的治理方案。要明确目标、突出重点、细化任务,开展河道清淤疏浚,加强控源截污,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。要加强统筹、分步实施,加快项目建设进度,积极推进综合整治,提升一河两岸景观,力争把汉城河沿线打造成为美化城市面貌的沿河风光带、居民休闲和旅游互动的新亮点。

张生起调研汉城河综合整治工程建设

张生起一行还到光武大道禄康源超市、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、南阳智慧物联职业学院(一期)建设现场等处,督导食品安全和项目建设等情况。


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