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城管动态
西峡城管:延时服务“不打烊” 为民服务“不止步”
来源:    时间:2024-03-26     阅读次数: 


“实在不好意思,耽误你们下班了,你们的服务真的让我很满意,现在来大厅办事方便多了。”前来西峡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局窗口办理业务的黄先生不由感叹道。

西峡城管:延时服务“不打烊” 为民服务“不止步”

3月22日下午,市民黄先生来到西峡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局窗口办理业务,当时已是下班时间,但窗口工作人员李莹莹同志见到黄先生神色匆匆,立即主动提供延时服务,认真查看其提交的材料,耐心为其办理业务。

其实,这一幕只是西峡县城管局践行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,“晚点下班没关系,只要能方便群众办事,加班多晚都值。”李莹莹笑着说。为最大化便民利企,西峡县城管局政务服务窗口制度化、常态化推行“延时服务”,由“准点下班”变为“办完下班”,只要还有办事群众,窗口工作人员就会主动延长下班时间,直至办完最后一项业务,让最后一位办事群众满意而归,从而解决企业群众解决“上班没空办,下班没处办”的难题,打通服务群众的“最后一公里”,为企业、群众办事提供强有力的政务服务保障。


     工作有时限,服务无止境。西峡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局窗口将秉持“窗口多办一小时,群众少跑一趟路”的服务原则,以“群众事,无小事”的服务理念,“早晚弹性办”的服务机制,以“群众的需求”为工作标准,瞄准更多服务“空白地带”,不断创新服务举措,提升服务效率,实现优化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效能的双提升。


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