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要闻
市城管委办公室持续推动开展中心城区“全民大扫除”活动
来源:    时间:2024-03-25     阅读次数: 


       根据市委主要领导在全市城建交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,持续推进“净美城市”雷霆行动深入开展,3月22日,卧龙区、宛城区人民政府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、高新区、官庄工区管委会、市职教园区建设发展中心及市直有关单位持续开展“全民大扫除”活动。

市城管委办公室持续推动开展中心城区“全民大扫除”活动

       通过此次活动,中心城区共清理各类垃圾10875.11平方米,清理楼道卫生死角2390处,清洁公厕105个,清理各类乱象1807处,维护、清理建筑立面12719.9平方米、公益广告栏(牌)1128个,修复路面破损、硬化路面221.7平方米,规范各类车辆停放3908辆,劝阻、制止不爱护公物、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873起,养护小区内绿化、清理黄土裸露、毁绿种菜共396处,切实解决了一批脏乱差问题。

市城管委办公室持续推动开展中心城区“全民大扫除”活动

       当日,市城管执法支队党委副书记、政委周于森带队组织相关部门深入一线对全市“全民大扫除”开展情况进行督导,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、再部署。市城管局四级调研员、市市政环卫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魏伟参加。

四区城管局主要领导,市智慧城管主要负责人,局督查室,市容科,机关党委及市政环卫中心相关同志参加。

市城管委办公室持续推动开展中心城区“全民大扫除”活动

       周于森一行先后来到城区车站路与躬耕路交叉口、理工学院对面理工巷、邓禹路邕河桥南侧、市财政局门前、信臣路独山大道交叉口等路段,实地查看洗城洗路及清洗油污井盖等工作开展情况。

       周于森强调,当前我们正深入开展中心城区全民大扫除行动,这是市委市政府精心策划的“净美城市 雷霆行动”系列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,也是我们今年首次全面启动的城市清洁行动。我们要积极动员各参与单位,形成联动效应,同时广泛呼吁市民群众积极参与,共同发扬主人翁精神,携手努力,让南阳这座城市变得更加洁净、亮丽和美好,以实际行动为南阳的高质量高效率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

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